close

水世界.jpg

難得放假~~就想帶多多出去走走

原本以為高雄到墾丁不是很近嗎?   經過這次以後知道~

 

原本高雄離墾丁是非常遠的!!

 

害我一整個被好友笑到翻掉

好吧!!  我必須承認我地理位置真的很差!!哈哈哈

 

因為我的執著  一路開到墾丁開車開了一個小時半~~真的是辛苦阿姨了~~~

 

第一個行程就跑去吃 墾丁福華渡假飯店   吃下午茶吃到飽~~~

CIMG2058.JPG

 

墾丁的天氣真的是超熱~~~建議要幫寶貝擦防曬油唷~~

這算被媽咪惡搞嗎?!  哈哈哈~~~超口愛的啦~~~

CIMG2061.JPG

 

吃完東西在旁邊就有餵鹿的地方唷~~ 跟服務人員購買紅蘿蔔~~50/纜

多多其實不太敢餵~~~哈哈哈  倒是老爸餵得很開心XD~

CIMG2062.JPG

 

終於入鏡啦~~說實話~~鹿真的有點小味道!!

建議還是不要太近會比較好~~

但帶多多接近大自然~~~無價~~~

CIMG2076.JPG

 

這些鹿很餓的感覺~~~都是一窩蜂前來搶食物

CIMG2082.JPG

 

接下來要前往水世界  遊玩囉~~

小孩嘛!!!  看到玩水都會瘋狂

CIMG2088.JPG

 

為了夏天的到來~~還到日本買了多多的麵包超人泳圈!!

 

一整個超級可愛~~但是.....多多不太賞臉就是了

CIMG2099.JPG

 

多多就只愛球~~~這麼簡單就可以打發了.....

CIMG2107.JPG

 

生產前的旅遊  7M熊妹的肚子~~

CIMG2125.JPG

 

小孩玩水都是比較累的!!  此刻多多玩到睡著了~~

懷熊妹後很久沒抱多多了....多多一躺在我懷裡就安穩的睡著了~~

我想這就是小孩吧!!

CIMG2138.JPG

 

休息一下~~~跑去墾丁大街覓食趣~~~

好懷念~以往在墾丁大街都是比吉尼說....現在當媽了只能努力包緊緊!!!

CIMG2155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の幸福旅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